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生死有命!有時! 生死有命!有時! 我的親身經驗,民國77年左右,我在馬祖的北竿與高登的指揮部當兵,我也差一點死在 花蓮民宿那裡,出現了離奇的事,因北竿島距離大陸 烤肉,退潮時將進1.8公里,一個崗哨的一個衛兵消失了,但槍與衣?褐藻醣膠A放上崗哨,因外島我們習慣投手榴彈報告,平空消失了一個人幾乎不可能,結果全 情趣用品島不能放假,也因此我女友婚變了! 那時,我養了九條狗,避免海軍上校(一隻真的狗)咬我,我常帶的?結婚西裝琲漯祠酯怢麭B搜尋,我想大概是老兵欺侮新兵,找個地方躲起來,我的海岸都找過了,突然到一處編號1xx的海岸,群狗?西服g吹狗螺(大白天見鬼),我的狗都是非常聰明的土狗,我心知此處一定有問題,半夜我們一夥人,就玩起碟仙,他說他已死了,重點是將於4月17日當天?節能燈具B起來,有整整一個禮拜的時間,我把40倍的望遠鏡對準海面,真的一個禮拜後的當天浮起來,夠準吧! 結果在那一個禮拜裏,同一個士官長的山洞裏,三次異常, 裝潢一次三發手槍,一次一發四五步槍,一次投手榴彈!原來殺人無數的海陸士官長也會怕,因私慾而殺人! 屍體給燙過,且綁在海底! 原因是爭風吃醋,為的是831軍中樂園的女人! 我 九份民宿的結論是: 舉頭三呎有神明,這麼神準的事,遇一次你可能忘了掉嗎?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襯衫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44klyg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